泳池練習

Dynamic 進階練習 - 2024年4月份

基於潛伴制度,互相切換成下潛者及安全員,大家一起練習,改良技巧。
 - 動態(DYN/DNF)橫潛
 - 二氧化碳忍受表 Co2 Table
 - 動態橫潛最大距離個人記錄 Max Attemp

日期/時間/地點:
日期: Apr 11, 25(星期四)
時間: 下午8:00-10:00 (25m泳線)
地址: 九龍船景街10號黃埔號 B2/F (船尾地庫B2)

費用:HKD300 單次,請自己帶上配重

資格:HKFDA會員  (min can do 50m Dyn)

報名方法:
1. 請填回以下報名表預約,我們查看人數後,會以電郵通知狀況或付款或確認留位等等。
2. 請在“THEORY LESSON DATE / GROUP NAME”欄中寫下您所選擇的所有日期。 (例如4 / 4,11 / 4,18 / 4,28 / 4)
3. 報名後,會以電郵與你聯絡繳交費用等相關事宜。
4. 付款截止日期為活動日期前一星或額滿即止。
5. 報名及付款後,均不能取消或更改活動,所繳款項不獲退回。
6. 不接受以Whatsapp,Facebook,Instagram或電郵形式報名。

 

備註:
1 / 請攜帶自己的裝備潛水服,眼罩,呼吸管,腳蹼和配重。
2 / 如果您需要切換日期,請在活動日期前至少48小時發送電郵通知。您可以在同一個月內補回該節,但不允許在下個月補回。如果您沒有醫生證明或根據當時的防疫政策之情況下缺席該活動日,將會直接扣除該節,不能補回及不可退款。
3 / 需提前預訂和付款。 不接受任何人仕未經預約或未繳費到塲參加 (NO WALKIN) 。
4/ 付款後,我們不接受取消,更改日期/事件,不可退款和不可轉讓。
5/ 本活動如有任何更改, 恕不個別另行通知, 請自行留意此本網頁活動更新及FACEBOOK發文 。

**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**

 

你必須先登入才可以報名,如未有帳戶,請先註冊一個帳戶。

會員登入 / 註冊帳戶
註冊新帳戶

報名表格